接二連三的打擊我的衰運還沒完嗎?先是知道大大老闆有隱長灘島退的傾向...媽丫~他是我在這間公司的大浮板耶!能在水中情趣用品呼吸新鮮空氣~~都是有他一路的信任及支持....再來...我房屋買賣的愛徒竟要離我而去.....雖然他早就有跟我提過他要去唸買屋網書的事~~但沒想到這麼快~~想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~~褐藻醣膠有上進心~~想爬更高~~我當然是贊成丫~只是瀟灑的說ok以信用卡代償後~~轉過身要面對的是~~未知的新人~~忙碌的生活~~再加房屋買賣上...徒弟下個月就要回來了...不知他當完兵~~個性有沒酒店打工有改很多~~我不想過著以淚洗面的生活了~~失去一個擋風票貼板~~來了一個火焰團~~天丫!26歲不會是考驗我的極限的一票貼年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68svot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